close

要學會放棄很難因為連放手都不容易

把自己最心愛的東西借給別人都感到心疼

那又何況是將自己最放在心上的愛分割

每天都要學會接受分開再相見

開心的背後卻緊緊依附著傷心

可是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如此貪心

永遠只看見自己的眼淚忽略別人的傷口

我也討厭自己的無法忍受和大吵大鬧

因為什麼都不能改變....無力感特別的明顯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妳不能完全屬於我的原因之一

每天這樣一再上演相同的戲碼我覺得好累...

與其讓我在晴朗的途中落入傾盆大雨的泥濘裡

我寧願選擇一直待在雨裡...別讓我看見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89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