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讓妳知道我傷心難過

我不知道怎麼說出這些感覺

我無法決定到底該不該讓妳知道....

我不想聽到妳對我說對不起

尤其是因為我自己而讓妳感到愧疚

其實有很多事情...我好介意好介意

也許我們談過了好幾次 可是我就是無法讓自己學會想開

我介意妳晚睡因為跟她聊天

對我而言就像是打破我們之間的默契一樣

我覺得我抓不住妳 無法了解妳

其實我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我很快樂是真實的 但是我很無助也是真的....

妳不是百分之百的屬於我...

我也不知道了....我到底是介意那個人還是那件事....?

有的時候望著妳 雖然就在我的身邊 但是卻好像離我很遙遠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確定 妳不會離開 妳不會丟下我?

我越害怕 我越想抓緊!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痛的是手還是心....

好幾次想試著讓自己對妳不要這麼眷戀

但是我做不到!越想放手就越想抱妳...

也許有時候沉默不說....可是心裡面都是在流眼淚...已經徹底的崩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89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