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回去基隆了,回去看爺爺奶奶,

自從他們離開之後,

我好像真的就很少很少去看他們了...

這幾年,變了好多...

我已經從大學畢業了,

已經忘記,是幾年前去那了,

家裡的情況也變了,

或許不在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

但是其實每一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事情要煩惱,

只是現在,好像..真的是最底了吧!

家裡的經濟,已經不像從前那樣過得去,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也都已經長大了,

可是長大之後,卻開始覺得爸媽囉嗦了= =

直到現在,想起明天要去看看他們,

我想到了,其實我應該要珍惜現在的時刻,

至少爸媽都還健在,還能聽我們說話,跟我們說話,

有時候雖然覺得爸爸很討厭,

但是,我想那也只是他宣洩他寂寞的一種方式吧...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漸漸的留不住了,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想法,

他們很努力的想學習,卻怎麼也跟不上,

有時候只是想參與我們,卻被我們的壞口氣給堵住了,

其實我們好不對!!我們不應該這樣的....

想起他們無奈落寞的神情,還真是讓我感到由衷的抱歉,

馬麻現在可以每個禮拜都回去見他爸媽,

但是爸拔,卻已經見不到了...

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成年人,是大人,是穩重沉著的人,

可是我們都忘了,

他們也曾經是在爸媽懷裡撒嬌的任性小孩,

記得馬麻說,奶奶過世的時候,爸拔都會在半夜偷偷流淚,

我知道,他也很想他馬麻....

明天,爸拔應該會有很多話想跟奶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1989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